哈哈哈哈哈,这对水仙拼图太带感了!扮猪吃虎的忠犬X十项全能的面瘫!剧情都有了。
林楚峰接到了一个任务,就是保护我党的潜伏人员。潜伏人员接到以后由于饿了好长时间,又是从大部队里送过来的,活像个叫花子。林楚峰表示……为什么我党潜伏人员看起来这么蠢?许忠义给了林楚峰一个👀,让他自己体会,然后开始了无休止的大吃特吃。
终于过了几天好日子……
林楚峰说:“既然要潜伏,你总会开个枪什么的吧?”
许忠义想了想:“我以前是后勤部的……”
林楚峰举起枪打掉了一个瓶子,又给了许忠义一把枪:“那你试试,我看看水平。”
许忠义非常怂的在离瓶子一米处打碎了瓶子。
林楚峰看了看:“……那拳脚功夫”
“我以前真的是国军后勤部的……在咱们组织里……我是……炊事班……的……”
林楚峰表示你给我闭嘴。
许忠义羞愧的低下了头。
后来时间长了,林楚峰发现许忠义很狡猾,除了没啥体能以外,其他方面都很厉害,比如会四门外语。
许忠义说:“我只是对敌没有攻击力,但不代表我没体力,不信我们可以在其他方面试试。”
林楚峰:“????你想证明什么?是挑南瓜的时候比较有力气,还是推磨的时候特勇猛?”
许忠义:“你这有损我作为男人的尊严。”
后来……
许忠义可怜巴巴的坐在地板上,林楚峰表示不想理他。
许忠义眼中含泪,林楚峰表示我不认识他。
许忠义气呼呼地跑出去了,林楚峰表示:“没事,跑不远,我数到三就回来了……1,2……”
许忠义:“说好的战友情呢?你就不能担心我一下?”
林楚峰内心:“家里的巨型犬最近有点情绪化,我现在让他跟汉德睡能纠正问题吗?”
(反正最后许忠义还是成功推倒了林楚峰)

23 Jun 2017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