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ねじちない观后感】我是一头雾水了

所有图片禁止转载,坚决禁止转载,如果被盗图以后绝对不发相关图片了!


这个是真的,猜都猜不到到底在说啥……好像是一个作家疯掉了???日语我的水平限制了我的理解。

青柳在里面给我的感觉是个热血的小天使???最多的台词就是:ちくしょう……而且经常会露出特别元气的笑容。
模仿暴风雨一类的就拿着喷壶互喷。

也唱了歌,跳了舞,舞蹈仿佛四小天鹅,歌我听着很像阿童木主题曲?

我是没办法做太深刻的评价了,不过舞台剧还是很好吃的。


啊,有一个片段是青柳做出努力前进(?)的姿势(上图是开始蓄力的截图?啊不,应该算起因),然后突然泄力从舞台走下去,蹲下来和第一排的女士讲话:“きれい、お嬢さん”←声音很亚撒西,跟舞台表现的声音不一样......然后那个女士就很害羞?(自我感觉)


整个舞台剧1小时15分左右,后面还有写真,预告特典一类的。依然属于买了这波也不亏,不过这个剧情真的感觉脑洞太大,至少我是不懂到底说了啥......所以属于看脸剧(不懂日语只能看脸,心塞也没用。)

简单发几张图而已,以上就是本次观后感,然后明天看特典部分。

这个舞台剧结尾没彩蛋,不过还是很精彩的。

06 Sep 2018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