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伽(猫化)】快乐养猫进行曲

OOC都是我的

我就是想写个沙雕文


第三章 伽古拉是一个死傲娇

 

那一天,从厕所里面红耳赤走出来的红凯,面带微笑,将团成球的伽古拉抱起,然后用力的抛高。伽古拉挣扎着发出一声“喵!”的惨叫,四肢伸直,露出尖锐的指甲,身上长毛炸开,尾巴俨然变成了红凯卫生间马桶旁边马桶刷的样子。

红凯捂嘴笑起来,在伽古拉快要落地的时候接住他,又很快的高抛。这样反复了几次,直到伽古拉再次被红凯接住的时候,蜷缩在他怀里瑟瑟发抖,红凯才停止了坏心眼的报复,虽然这样看起来有点幼稚,但是刚才的一切实在是让他想将伽古拉的猫毛拔光。

 

红凯晃了晃自己的胳膊,看着毛球伽古拉除了发抖没有任何动作,这才突然慌了手脚:“伽古拉?喂,你还好吧?”

团成一团的伽古拉就这么被红凯抱着胡乱地顺着毛,期间红凯不停的叨叨。是在是耐不住红凯的废话,伽古拉终于慢吞吞地动了动:“喵......”

 

“说人话好吗?”红凯在听到那一声猫叫的瞬间松了一口气,伸出手在臀部的皮毛上摸了摸。伽古拉从红凯的臂弯里探出头:“天知道我现在多想杀了你,喵!别碰我的尾巴!”

让伽古拉的尾巴在自己的手臂上绕了一圈,红凯故意用手指捏了捏他的尾巴尖:“你应该想想,我刚才多么努力才克制住杀了你的欲望,伽古拉。”

“喵!纯情的处男。”伽古拉呲了呲自己的尖牙,眼睛眯起来,宝石绿的眼睛反射成了金黄的蜂蜜色,但是随后他只是嗤之以鼻,保持了沉默。无论红凯怎么招惹他,他都不去理会红凯,然后红凯才意识到伽古拉生气了。

 

“生气了?”红凯凑过去想要点点伽古拉湿润的鼻尖,伽古拉转了个身用毛绒绒的屁股对着红凯。红凯戳了戳,好像手感不错,正准备再次下手,伽古拉发力一跃,跳到了桌子上。此时此刻,伽古拉的身边有一只无辜的玻璃杯。

红凯看了看伽古拉,伽古拉眯起眼睛,伸出爪子推动杯子,让它移向桌沿处,红凯连忙摆摆手:“不!不!伽古拉别!”

伽古拉白了一眼红凯,甩甩尾巴收回自己的爪子舔了舔。红凯刚松了一口气,就在这时,伽古拉突然发难,用尾巴将杯子扫了下去。红凯最终还是没能解救自己那个可爱的玻璃杯,只能眼睁睁的看著它与大地来个亲吻,紧接着粉身碎骨。

 

“伽古拉你做什么?!”红凯看着水流了一地,还混杂着反光的玻璃渣,突然觉得有点头疼。

那蓬松的尾巴在桌面拍打了两下,随后伽古拉一声不吭的窝回了自己的猫窝,只露出一截尾巴在猫窝外面甩动,就像是赤裸裸的挑衅。红凯深吸一口气,决定不去理会伽古拉,他需要把那些该死的玻璃渣全部都清理干净,以免伽古拉冒失的踩在上面划伤脚。

 

也许是没有等到预期的怒吼,伽古拉这才慢条斯理地从猫窝里调转身体,露出自己的头,盯住红凯蹲着的背影——正在认真的清理那些碎玻璃。伽古拉看了一会儿,觉得无趣,于是从猫窝里钻出来,慢慢的靠近红凯,“喵~”

突如其来的猫叫从背后炸响,这让原本专注于玻璃的红凯手指一颤:“嘶,伽古拉!”

红凯只觉得一阵刺痛,抬起手一看,食指被玻璃划伤流出了鲜血。

 

伽古拉微微的往前拱了拱红凯的腿,红凯正在挤着自己的食指,就在这时,一只手突然伸过来,抓住了他的右手,指尖突然被湿润的触感包裹住,还掺杂着被吮吸的感觉。红凯惊讶的回头,看到伽古拉正蹲在他的身边,清理着他的手指。伽古拉只是垂着眼,吮吸着那根手指,直到确定它不会再流出血液,才将它从嘴里拿出来。

 

“伽古拉?”红凯轻声询问,忽然撇到了伽古拉红了的耳根。伽古拉只是偏过头,瞬间又变回了猫咪,跳的台子上,假装看着窗外,尾巴有一搭无一搭的甩着:“喵~饿了。”

红凯给了他一个笑容,将那些玻璃全部都收进簸箕,并确认了没有细小的玻璃渣后,起身将它们都处理掉:“伽古拉,你想吃点什么?”

重新回到餐台前,红凯手中多了鱼罐头:“吃罐头吗?”

 

伽古拉轻巧地跃到红凯的肩膀上,尾巴绕过他的脖子,轻轻搭好,尾尖无意识地抬了抬:“你要做双人餐,喵~”

红凯打开罐头,将鱼倒进盘子里,而后拿出一小块递到伽古拉面前:“尝尝看?”

粗糙的舌头卷起红凯手中的鱼,顺便舔掉了红凯手上的酱汁,伽古拉低头手,嘴巴一张一合的咬着鱼肉,红凯也拿起一块鱼肉放进嘴里:“好像还不错。”

正准备再偷吃一块的时候,伽古拉眼疾手快得伸出爪子“啪”得打上红凯的手背:“别跟我抢,喵~”

 

“那是我买来的。”

“喵~不行。”

“罐头还有很多。”

“喵!”

“什么?!”

“喵!”

“我听不懂猫语。”

“喵......你的手?”伽古拉的尾巴不自在的晃了晃

 

红凯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把手指伸到伽古拉的面前:“恩,再舔一舔就不痛啦~”

伽古拉的尾巴猛然收紧,勒住红凯的脖子,然后爪子亮了出来,在那只手的手背上狠狠的抓了几道红痕:“喵!你在说什么胡话,想死吗!凯!”

红凯摸着自己还带着红道道的手,吹了吹:“真是不温柔啊。”

“我要吃煎鸡蛋!我要吃鱼肉!拒绝猫咪饼干!喵!”伽古拉的尾巴又扫了扫红凯的脖子,恶狠狠的开口。

“好,好!我的伽古拉想吃什么就做什么。”

红凯心中默默地叹了口气:“猫咪都是死傲娇吗?”


05 Oct 2018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