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x帅胡】无题

帅胡最近总是走神,馒头蒸得不是碱面多苦了,就是发的不够,实心的。胖洪终于看不下去了。
“我说小福啊,你介样,让战士们该怎么吃饭呀?炒菜配石头呀!”说着还把干硬的馒头在操作台上磕出咣咣的响声。
帅胡挥挥手:“那不还有米饭吃呢!去去去,别烦我了,一天两天不吃馒头也死不了!”
老高一听菜刀一放:“小胡,你怎么能这样说话呢?你这是消极怠工!我看,你这思想问题很严重啊!”
“是啊,胡儿,你看。这都一周了,这一周的馒头没两个能吃的。”小姜抱着泡菜坛子从小仓库出来,“你这有心事不跟大家说,也没办法解决不是?”
“我看呐,这是被那个什么飞行员勾了魂了!”小毛扫地的手一顿,干脆停下来,拄着把看着小胡的背影,“也不知道那个飞行员给他下了什么药。”
大周停下小三轮,急急忙忙掀开帘子跑进来:“都在呢?胡儿,门口有个飞行员找你!”
小胡揉面的手一顿:“不见。”
“嘿,这孩子,跟飞行员还摆谱呢,”大周凑过去,“瞎生啥气啊?”
“我说不见就不见!”小胡把面团往案板上一摔,抬腿就走。结果还没出门就跟一个人撞了个满怀:“你走路不看……啊!妈呀!”
这边抱怨的话还没说完,一抬头就看到马赫就在自己眼前捂胸口站着,小胡吓了一跳,窜到大周身后。
“嗷呜喊叫啥呢!”大周瞪了小胡一眼,让转眼对着进来的飞行员抬抬下巴以示歉意,“小孩儿,咋呼,别介意啊!”
“咦!俺嘞娘啊!飞行员啊!”小毛扫把一丢,跳到小姜前面,“我最崇拜飞行员了!”
马赫一语不发的扫视了一圈炊事班众人。
胖洪手在围裙上快速蹭了两下,上前想要去握马赫的手,马赫没理他,视线直接越过班长,落在拉着大周手臂的那只手上:“洪班长,我找帅胡。”
胖洪有点尴尬的放下手,转过身看向小胡:“小福,人家找你。”
“谁让你来的?!”帅胡从大周身后冒出个头,“赶快去陪着你的七仔去吧!”
马赫连表情都没变,就是眉毛一挑,大周看见,不自觉的让到一边,讲帅胡暴露在马赫面前。
胖洪还是象征性的拦了一下:“飞行员同济,你找小福做什么?”
“我找他谈谈”马赫看向胖洪,眯起眼睛给了个微笑。
“这啥情况啊?”小姜抱着坛子一头雾水,小毛依然沉浸在见到遇见飞行员的喜悦之中。
老高把班长拉到一边:“飞行员同志,你好!我是副班长,我姓高。”
马赫点点头:“我找帅胡。”
大周感受到胳膊一紧,赶忙把帅胡又拉身后去了:“你看把孩子吓得。”
“胡毅,”马赫上前一步拉住他的胳膊,“我们谈谈。”
小胡挣扎了两下:“还有啥好谈的?事实就是,吃着锅里望着盆里的。你走吧,我不想我看到你了,以后也不想。”
“你误会了。”马赫拉了帅胡一把,硬把他从大周身后拽出来。
小胡转头看向众人:“班长!”
“那个,飞行员同济,小福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呀?”胖洪小心翼翼的问。
“是呀,你这一上来就抢人是想干熊么?”老高也在一旁搭话。
马赫一听笑了:“胡毅,我们谈谈。”
“没什么好谈的了,你走吧,别往我眼前晃悠,”小胡继续回到案板前发泄似的揉着面,“看见你我就烦。”
马赫转头看向众人,小毛一拍头:“咦!俺忘了喂猪了!”
“诶妈呀,我的小三轮该打气了,我去找打气筒。”
“我去个厕所,可能是十分钟,也可能是四十分钟,小姜!去把那些杂物丢了,老高,去帮我去卫生队要点消毒水,今天工作完要大扫除。”
众人一走,马赫立刻转向帅胡,看他停下揉面的手:“你误会了。”
“飞行员,大飞行员。”小胡握紧了手中的擀面杖,“不存在误会不误会,我理解。”
“我只是紧急迫降。”
“所以呢?”帅胡转过身,“为了架飞机命都不要了。”
马赫张张嘴,也没再解释其他:“我……”
“我累了,马赫。”帅胡丢下擀面杖,“我思考了很久,馒头蒸成了石头,才醒悟过来。本来就不是一路人,没必要继续纠缠。”
“不行!”
“你,是高高在上的人,我们不合适。”帅胡低下头,突然嗤笑了一声,“究竟是我高攀了,还是你堕落了?”
马赫抬手捏住小胡的肩膀:“你为什么总是自说自话都不听我说?”
“你不也是从来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如果没有能说服我的理由,就想让我放手,”马赫顿了顿,“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帅胡抬手,掰开捏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指,拉着它们:“你知道为什么就算你是天之骄子,但还是有很多事情还不明白吗?”
“为什么?”
“太认真对谁都不好。”帅胡突然笑了起来,眼眶却红了,“所以就到这里吧。”
“不……”马赫反握住他的手却被帅胡挣脱了。
帅胡拍拍他的肩膀:“该放手的时候,就要放手。执着并不能改变一切,馒头硬成石头就不要吃了。”
“胡毅!”马赫一巴掌排在案板上,面粉飞溅起,沾在了灰色的飞行服上。
“我们都冷静一下,”帅胡吸吸鼻子,抬眼看向天花板,“你回去吧。”
马赫大步上前抱住帅胡,在他耳侧落了一个吻:“你听好,我是不会放手的,除非是我死了。如果你那么期待和我断绝关系,那就咒死我吧!”

22 May 2018
 
评论(4)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