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伽】那个男孩(下完结)

作者碎碎念:虽然很想写得可爱一点,但是似乎慢慢就变得沉重起来了。个人理解的成年人伽古拉的性格应该和童年性格比较相近,又因为学习剑道,所以可能从一开始就受到师傅观念的影响……所以小朋友伽古拉不是特别天真烂漫的小孩子。但是某些方面上来说,比如害怕打雷,对于陌生环境感到害怕和不安,依然是小孩子的表现。应该说是一个比同龄人更加成熟同时又有些沉重的存在。
感谢喜欢文章的朋友,忍受了我罗里吧嗦的文风和莫名其妙的脑洞😂本来只想5000字左右就结束,结果拖啊拖拖到了10000字……
——————————————————————
凯躺在床上,思考伽古拉的问题,只不过他依然不认为伽古拉这个年龄是否真正的懂得什么是喜欢。也许他口中的喜欢只是朋友之间,或者对某件物品的那种喜欢。
凯翻了个身,将伽古拉塞给他的枕头抱在怀里:“我喜欢伽古拉吗?”
随即又从床上坐了起来:“那个混蛋天天给我惹麻烦,每次见到我就要大打出手,我怎么可能会喜欢??”
“但是……为什么我会难过啊……”
坐在房间里的伽古拉抬头看了一眼窗外,天色如同浓墨,乌云开始聚集:“要下雨了。”

伽古拉敲响凯的房门时,凯还在冥思苦想为什么会喜欢伽古拉。是的凯已经确认自己喜欢伽古拉了,只不过并不清楚为什么。
“请进。”凯扶了扶自己抓乱的头发,“怎么了?”
伽古拉爬上床,钻进被子里:“雷雨要来了。”
凯突然笑了,拍了拍伽古拉的头:“果然还是个孩子啊。”
伽古拉突然转过身子,给了凯一个拥抱,手还摸了摸凯的头发:“晚安,凯。”
“伽……伽古拉?”凯愣在那里,但是伽古拉只给了他一个背影,和浅浅的呼吸声。
绝对有问题!凯的直觉这样呐喊,但又无可奈何。

但也就是那个拥抱让凯意识到,喜欢的情感,是不需要为什么的。


果然深夜下起了暴雨,伴着轰响的雷电,凯无意识的翻了个身把伽古拉抱在了怀里。今天的雷声似乎特别的响,迷糊陷入沉眠的凯曾这样想。

第二天的一早,凯就从床上坐起来,还拍了拍在被子里的人:“伽古拉,醒醒,该去练习了。”
但是被子里的人没有像往常一样回答他。
凯猛的掀起被子:“伽!古!拉!”
当看到床上躺着成年人伽古拉的时候,凯终于吓得变了调:“伽……伽……伽……伽古拉!!!!!”
“我说你!”伽古拉捂着额头从床上撑起来,整个身体似乎都散发着腾腾的杀气,“吵死了!蠢凯!”
“你是哪个伽古拉!”凯抱着被子险些跌坐在地上,还好自己灵活撑住了。
“哦?我是哪个伽古拉?”伽古拉终于抬眼看向凯,并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你还认识哪个伽古拉?”
凯丢掉被子一把将伽古拉抱在怀里,上下其手的将人摸了个遍,还说着:“真的是你,我还以为你……”
“你做什么!快松开我!”伽古拉试图推开跟钳子一样抱着自己的凯,“昨天晚上就发神经抱着我不松手,今天还来?!”
一听到昨天晚上,凯突然拍了拍自己的脑门:“那个孩子呢?”
“哪里有什么孩子?”
“就是过去的你,昨天晚上他还跟我睡在一起。”
“哈?你居然禽兽到对过去的我出手了???”伽古拉说着突然用力一脚将凯踹下床。
凯捂着屁股,大力摇头:“没有!我发誓没有!”
“凯,”伽古拉拔出蛇心剑,“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伽古拉!你听我解释,伽古拉!”
“没什么好解释的!看我砍掉你的命根子!”

奈绪美一打开ssp的门,就看到天空上挂着一条彩虹:“还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
小朋友伽古拉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不在凯的家里了,而是自己的家中。他推开门走出去的时候,妈妈刚好将考好的食物放在餐桌上。
“妈妈……”伽古拉小声的呼唤了一下,想要确认自己真的回来了。
妈妈听到声音转过头,眼睛里写满了诧异和惊喜,紧接着快步跑过去,将伽古拉揽在怀里:“伽古拉,你去哪里了?没有受伤吧?”
伽古拉摇摇头:“我去了一个奇怪的世界,那里有未来的凯。”
妈妈没有说什么,只是摸了摸伽古拉的头发:“你去叫凯过来一起吃晚饭吧,他一直在找你。”
“好……”

伽古拉站在凯的家门口,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敲了敲门,心里默念着:“如果数到三没有回应我就走开。”
三,二……
一……
“伽古拉?!”凯打开门的时候发现伽古拉就站在自己的面前,“我不是在做梦吧?”
伽古拉微微皱起眉头:“妈妈说让你来我家吃饭,既然还没睡醒,那我就走……”
话还没说完,就被凯一把抱住,还被他在脸上亲了一口。
伽古拉觉得自己的脸颊像是被火烧过一样:“你在做什么?!”
“另一个伽古拉告诉我,如果喜欢的话一定要让对方知道。”凯扬起笑脸,悄悄踮起脚尖,凑到伽古拉的耳朵边小声说,“我最最最最最喜欢伽古拉了!”
伽古拉立刻捂住自己的耳朵,来隐藏因为不好意思而染上的粉红色:“你这个笨蛋……”

远在地球的伽古拉打了一个喷嚏,然后反而被凯抓住了手腕:“伽古拉,另一个伽古拉问我是不是喜欢你。”
伽古拉停下手里的动作:“谁要一个蠢货喜欢?”
“可是,”凯趁着伽古拉不注意亲了他一口,“我就是喜欢你。”
凯飞一般的跑走了,伽古拉回过神后红着脸拔足狂奔:“你今天死定了!红凯!”

真是愉快的一天啊,凯美滋滋的想。

11 Jul 2018
 
评论(6)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