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伽】吃醋

作者语:心情不好,所以想搞笑一点缓解一下气氛。ooc是我的,ooc是一定的。

伽古拉吃醋了……
不,伽古拉才不会承认,他说自己吃错药了,心情很糟糕。
伽古拉表示可能是大姨夫来了,非常令人郁闷而已。
如果你提到凯,伽古拉会拔出他的蛇心剑:“哈?你再说那个混蛋我现在就砍死你。”
———————————————————————
老好人凯好像带着点桃花体质,千百年来,桃花遍地开,随着时间的洪流……一路从卢莎卡开到了日本。
天知道……凯这一路飘,伽古拉一路追究竟忍受了多少委屈(伽古拉:我想自戳双目。)
终于终于,好巧不少,这次更过分。凯好像还挺上心,对一个人类女孩。
伽古拉捏着蛇心剑,骨骼嘎吱作响:“啊!真是气死我了!”
这件事情的发生超级简单,让我们三句话带过。
伽古拉放了只风之魔王兽。
凯冲进龙卷风里救了个女孩。
女孩被凯公主抱了好久。

“该死的女人缘,”伽古拉看着风之魔王兽顿觉无趣,“你自己玩去吧!”
伽古拉转着黑暗圆环转身就走,红凯没花太长时间就解决了魔王兽。正准备高高兴兴去找跟着自己的伽古拉,然后发现:“人呢?伽古拉?”
伽古拉表示,听不见听不见,王八念经听不见。

于是,凯整整一个星期都没有见过伽古拉。
“啊……”凯从ssp的屋子里出来伸了一个懒腰,“好嘞!今天一定要把伽古拉揪出来!”
不远处的伽古拉打了一个喷嚏:“谁想我?”
红凯背上自己的小包,帽子往头上一戴,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但是带走了ssp的冰箱库存。
所以5分钟后,奈绪美的愤怒尖叫冲破天空:“凯!桑!你还我们吃得!!!”
红凯鼻子一痒,赶快用力吸了一口了新鲜空气:“天气太好了,伽古拉~我来了!这次有带吃得哦!”

伽古拉已经一个星期没出去给凯嫌麻烦了,每天拿着一堆魔王兽卡片,穿梭各个星球找宇宙人打扑克。
“王炸!”伽古拉甩出手里四张魔王兽卡牌加上刚赢过来的暗之王,“我赢了。”
美菲拉斯星人叹了一口气捂住自己的眼睛,再输下去,怕是底裤都要保不住了:“伽古拉,你都在这里一个星期了,什么时候回去?”
伽古拉整理着卡牌,睨了美菲拉斯星人一眼:“我为什么要回去?”
美菲拉斯星人指着自己三个手下:“孩子们就差用纸裹紧自己了,特别是纳克尔星人,你把他身上的毛都快薅光了。”
伽古拉顺着美菲拉斯星人的手望过去,纳克尔星人立刻把自己蜷缩起来。
“真没趣。”伽古拉站起来,晃悠着蛇心剑打量了四个可怜的外星人,“这笔债记得找欧布还,都是他的错。”
然后伽古拉就走了。

“头儿……这是欧布指使的?”
“我怎么知道!”
“呜呜呜,我的毛……”
“去找欧布算账!”
“去找欧布算账!”
“现在就去!”

过了没两天好日子的红凯,伽古拉还没找到就被外星人包围了。并且一头雾水的听他们让自己还钱……还没来得及解释,一言都没来得及合就动手开打了。
欧布奥特曼被三个外星人围殴(欧布:不是,没有,不可能)了一顿,然后把包里的吃得全部没收拿去抵债了。
凯:“嘶,好疼,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要抢我的吃得?”

“真狼狈啊,凯”一双黑色皮鞋出现在凯的眼前。
凯捂着嘴角猛的抬起头:“伽古拉?你回来了!”
“喂!你这是什么表情!委屈什么啊!混蛋!”伽古拉被委屈的狗狗眼盯得浑身不自在。
凯冲上去将伽古拉抱住:“一群外星人围攻我一个。”
伽古拉挣扎着:“那是你活该。”
“他们还抢走了我给你带的吃的!”
“你是白痴吗?”
“我找了你一个星期了。”
“所以?”
“我想你了。”
“哈?你是不是有病?”

凯二话不说直接以嘴堵嘴,伽古拉挣扎了一会儿,也没力气挣脱了。
凯才将两个人分开:“你为什么一个星期都不出来。”
“你不是在小女朋友家住的挺好的?这位大叔。”伽古拉狠狠擦了擦自己的嘴巴。
凯眨眨眼睛,然后好像理解了什么一样,眼睛一亮:“伽古拉,你怎么酸酸的?”
伽古拉扭过脸:“没有!”
“有!”
“没有!”
“你吃醋了?”
“谁要吃你个白痴的醋?”

凯又抱住了伽古拉,伽古拉心想,还来?这人什么毛病?
凯的头发在伽古拉的颈窝里蹭了蹭:“我好开心啊。”
“????”
“伽古拉只会隐藏情绪,什么都不说。”
“我现在刚刚好像也什么都没说啊!”
“但是你吃醋了!”
“我什么时候说我吃醋了……”
凯没听伽古拉的解释,干脆一用力,把人横抱起来。
伽古拉被突然的失重惊了一下,下意识的揽住凯的脖子。凯得意的拍了拍伽古拉的屁股:“走了回家!”
———————————————————————
“好像这几天都没见伽古拉呢?”布莱克指挥官擦着手中咖啡杯,“最近刚拿到些新的咖啡豆,还想请他尝一尝。”
凯喝着弹珠汽水:“明天就能下床活动了。”
“什么?!”
“啊,没什么,前两天他好像把腰伤到了。”
“……”布莱克指挥官擦咖啡杯的手一抖,“年轻人要节制啊。”
凯眨眨眼睛:“不要轻易在家尝试高难度瑜伽。”
“自己扭的?”
凯用弹珠汽水的瓶口挡住了自己的笑容:“我走了。”
———————————————————————
然后全宇宙都知道伽古拉因为太无聊在家练瑜伽闪了腰。
“果然老了以后不能做高难度动作了啊……”布莱克指挥官感慨道。
.
.
.
“红凯!你到底去外面瞎说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啊,都是那群宇宙人自己脑补的!”
后来,听说红凯被禁了一个月的弹珠汽水。

16 Jul 2018
 
评论(3)
 
热度(2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