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古拉x令人】怪人

因为爸爸桑和伽古拉的互动超可爱,所以就想吃cp(一本正经的搞cp)

伊贺栗令人,一个普普通通的公司职员,但也不够普通,因为他曾经是奥特曼赛罗。只不过后来赛罗离开以后,他又变回了那个普通的上班族。
也可能是这个曾经是光之战士的经历,让他的生活也没那么平静,比如身边认识的奇怪的人越来越多。特别是叫伽古拉的那位。

出差结束的令人和寻找赤钢的小陆一行人在冲绳相遇。
“感谢香蕉皮。”后来的伽古拉这样打趣令人。

“这位是?”令人一眼就看到了站在远处不太合群的陌生男人。
小陆回过头,笑起来:“这位是伽古拉,是宇宙人。”
出于礼貌,令人立刻掏出自己的明信片,毕恭毕敬的递过去。伽古拉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饶有兴趣的打量了令人一番,凑过去:“哦?原来是爸爸桑啊~”
说话间还在令人屁股上掐了一把。
令人震惊的眨了眨眼睛,小陆他们更是一脸的不可思议,好像发现什么惊天秘密一样。
伽古拉却像没看见一般,抽走了令人手里的明信片,装模作样的看了看,又凑近令人,用手指卷着他柔软的头发:“有什么好东西记得告诉我哦~”

真是个怪人,令人这样想着,好在伽古拉很快就远离他,并且恢复成了原本冷漠的模样,好像之前的不雅动作都不是他做得。

“伽古拉桑,你当时为什么要掐我屁股?”令人坐在沙发上,看向坐在椅子上擦拭蛇心剑的伽古拉。
伽古拉冷笑一声,连眼睛都没抬起来:“我很好奇为什么连爸爸桑都能成为奥特战士。”
“啊哈哈哈……”令人发出尴尬的笑声,“但是,不是光之战士的伽古拉也很强。”
伽古拉原本的动作一顿,饶有兴趣的抬起头:“你是指哪方面?”
令人认真思索起来:“伽古拉桑的战斗力完全不输光之战士,长得也和他们一样帅,除了脾气怪了一点,其他的也没什么差别……啊……疼……”
伽古拉的食指指尖就点在令人的额头,中指和拇指微微曲起,伽古拉给了令人一个爆栗。

其实令人刚认识的伽古拉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对眼前这个人完全的信赖,甚至还有点依赖。可能是本身作为一个没有武力值的普通人会不由自主的向强者靠拢,总之,伽古拉是完全可靠的!令人的意识和身体都这样叫嚣着,所以当被宇宙人包围的时候,令人高呼:“伽古拉桑!伽古拉桑!”
伽古拉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喜欢被人依赖的感觉:“是,是。”
说着一个重拳,将令人面前的宇宙人打倒在地,并一把拉起他,令人顺势揽住伽古拉的脖子。伽古拉唇角一勾,又起了耍一耍眼前这个柔弱的地球人的心思:“想跳舞吗?爸爸桑~”

“伽古拉桑,”令人露出苦笑,“你就不能对我温柔点?”
想起后来被丢回原处,肚子撞到油桶的瞬间,令人就觉得胃部一阵抽痛。
伽古拉直起身子,抱胸靠在桌边:“爸爸桑想要我怎么做?”
令人直起腰,推了推眼镜:“下次打架的时候别把我随手一丢就行了……胃都要被撞出来了。”
伽古拉似笑非笑的:“你还想一直挂我身上?”
提着的气势瞬间颓迷下去,令人又弓起背,伽古拉看着他这幅模样实在是感到烦躁,:“我说,你过来找我就是为了叙旧的?”

令人拍了拍自己的额头,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只可爱的小狮子,双手递给伽古拉:“给你的……”
伽古拉愣了一下:“这是什么?玩具娃娃?”
令人将小狮子塞进伽古拉的怀里:“这是冲绳特产,伽古拉桑之前不是说有什么好的东西要告诉你吗,所以我就买来送给你。”
“就为了这个?”伽古拉看着怀里的玩偶,一副蠢样子,带上个眼镜,和站在自己前面的人简直一模一样。
令人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又推了推眼镜:“我觉得只有这个特产最好。”
伽古拉瞪了令人一眼:“没事儿的话,爸爸桑该回去了吧。”

令人还没来得及再客套两句就被送出了门:“真是个怪人。”
看着无云晴空的令人深吸了一口气,嘴角一勾:“不过也是个可爱的人。”

07 Aug 2018
 
评论(5)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