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伽】玻璃瓶(上)

因为看到一句话,感觉非常适合凯伽所以决定写个文。(大概是虐,大概气氛会有点压抑。)←万一写着写着HE了呢。谁知道呢?Sooooo,可以猜猜我看到的那句话是什么(在文中会出现的。)七夕节的时候一定会发糖。希望七夕当天头脑清晰,这样可以多发几篇糖。

 

1

 

喜欢你......

喜欢你......

好喜欢你......

 

那是一个坚定不移的背影,即使梦中的身影被风雪侵蚀的轮廓模糊,却依然脚步坚定,不做停顿的大步向前。伽古拉跌跌撞撞的追在他的身后,他的嘴巴开合,想要呼唤前面的身影,但声音却像是被紧扼在喉咙中。

喜欢你......

喜欢你......

好喜欢你......

狂奔着的伽古拉大声喘息,声音在脑海中盘旋着不肯消散,他甩甩头,看着渐行渐远的背影仰起脸。冰凉的雪花落在脸颊上却燃烧起来,留下滚烫的温度。

 

伽古拉从梦中惊醒的时候,脑海里还残存着那上一秒的影像。视线聚焦的时候,看到面前傻小子的手还尴尬的悬在半空中,那个傻小子突然收回手,挠了挠头:“你醒了。”

伽古拉复杂的看了他一眼,但还是无声的点点头。

“你刚刚梦到了什么?”傻小子呵呵一笑,蹭到伽古拉面前,蹲在地上,抬着头满面天真。

“没什么......”伽古拉抱起蛇心剑,后退一些,远离了篝火。

那个傻小子也跟着站起来,盯着跳动的火焰,看着火星脱离,最终消散在半空:“但是你为什么哭了?”

伽古拉愣了一下,显然没有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然后他抬起手,抚摸上自己的脸颊,发现上面还残存着一道泪痕。

“遇到了什么伤心事吗?”

“不......”伽古拉的表情也只有那么一秒的波动,很快恢复到原先冷冰冰的模样,“只是疲劳过度导致的。明天就要攀登战士之巅了,你还是想想你自己吧,凯。”

 

凯露出一个苦笑,坐在一块石头上:“我觉得,伽古拉应该会得到力量,你本身就很强。”

伽古拉看着凯,看着他因为失落而垂下的眼眸,突然想到了梦中的那个背影。那个与凯如此相似却又更加坚定不移的背影。最终伽古拉也没有说什么,只是让凯好好休息,然后自己走到一个稍远的地方,感受冷风带来的清醒。

 

2

 

伽古拉看着欧布之光嵌进凯的胸口,他瞪大眼睛,发出了质问:“为什么!为什么是你!”

但看到欧布的那一刻,伽古拉突然接受了这个事实,红色的巨人也只出现了片刻。红凯很快又变回来原来的样子,手中的欧布圣剑发出了任务。

“看来是给我的任务。”红凯盯着天上的文字,像是说给自己听,又像是说给伽古拉的。

伽古拉伸出手搭在凯的肩膀上,不动声色的纠正道:“是给我们的任务。”


3

 

“我听到了求救声!”原本向前的凯突然停下。

伽古拉盯着他的耳朵:“宇宙中是听不到声音的。”

“那是从心里发出的求救声,”凯调转了方向,“我要去看看。”

“喂!你这家伙!”伽古拉跟在他的身后。

 

4

 

好像从凯被欧布之光认可以后,两个人的位置在不经意间对调了。那个原本紧跟伽古拉身后的凯,现在总是快步走在前面,这让伽古拉总是不停的追赶着他的脚步。伽古拉看着那个背影又想到那个梦。还有那个似乎不肯消散的声音

喜欢你......

喜欢你......

好喜欢你......

 

伽古拉甩甩头,将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维丢在脑后:“你这家伙总是一意孤行,这样早晚会吃亏的。”

“所以我才需要你的帮助啊。”凯说得里说当然,伽古拉却愣住了。

等回过神的时候凯已经和他拉开了距离,伽古拉快步跑着追赶上去。

 

5

 

“没有牺牲的战争是不可能的!”

凯没有说话,只是盯着生命之树若有所思。

 

“我会用我的方式守护大家的。”砍倒生命之树的伽古拉这样想。

但当他被针锋相对的那一刻,伽古拉才发现天真的是自己:“什么?原来我是敌人吗?”

 

伽古拉打量了一遍周边,看到凯做了一个示意大家放下武器的手势以后,心底一些情绪开始不可抑制的蔓延。

“我不会再帮你了,凯。”

凯伸出手阻拦:“等一等,伽古拉......”

“你也在命令我吗?”

 

6

 

冲出包围,远去的伽古拉突然又想到了那个梦,但他却体会到更多的情绪。那个触摸不到的凯,让他拼命追逐的凯,那些不理解他的人,以及那渐行渐远的距离......

喜欢你。

喜欢你。

好喜欢你。

喜欢到快要开始憎恨起这个世界了。


15 Aug 2018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