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伽】真心话(七夕甜饼)

七夕节小甜饼!!我努力了!


伽古拉被路过的希卡利投喂了小饼干。
虽然一开始伽古拉是拒绝的,但是光之国的科学家看起来一脸真诚,手拿着光剑:“伽古拉,吃掉饼干。”
伽古拉表示不服,但是一想到鬼知道会掏出什么奇怪玩意儿的蜜汁科学家,还是选择吃掉饼干。
不过饼干还是挺好吃的,伽古拉吃着的时候这样想。希卡利露出一个迷之微笑,临走前还拍拍伽古拉的肩膀:“年轻人,不要说谎哦。”

伽古拉还在一头雾水的时候,小陆急急忙忙跑过来:“伽古拉!不好了!凯桑他……他被抓走了!”
“那个笨蛋被抓走,关我什么事?”伽古拉皱起眉头,“谁抓走的?”
小陆平复了一下呼吸:“好像是一个叫黑欧布的家伙……”
话还没说完,伽古拉就消失了。
“不是说关你什么事吗……”小陆扁扁嘴巴,“佩嘉,我们去买牛奶吧!”

伽古拉跑到半路的时候突然发现,并没有问小陆红凯被抓到哪里去了……
但是回去问好像很诡异,于是伽古拉决定撒网式大搜索。

不过黑欧布也是个蠢蛋,安排了一个闭着眼都能找到的废弃建筑物,所以撒网式搜索的第一站,伽古拉就找到了红凯。
伽古拉的内心翻了个白眼,都什么年代了,抓人都这么没有水平。
“喂,醒醒”伽古拉拍拍红凯的脸颊。
红凯皱起眉头,发出一声轻哼:“嗯……”

“你是笨蛋吗?”伽古拉又在红凯的脸上拍了拍。
红凯睁开眼,有些失焦:“伽古拉?你怎么来了?”
“听说你被抓了,”伽古拉直起身,“我很担心就过来看看(这种好事情怎么可以少了我,看你倒霉我最开心了。)”
说完的伽古拉突然捂住自己的嘴巴,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红凯一脸震惊的瞪大眼睛:“伽……伽古拉??你是伽古拉吧?”

伽古拉瞪了红凯一眼,脸颊通红。
红凯看着伽古拉的样子,好像了解到什么一样,突然发问:“伽古拉你还会担心我?”
“你这家伙笨得要死!我怎么会不担心……(开什么玩笑!谁担心你!我恨不得你去死!)”伽古拉还没说完就闭上了嘴巴,今天有问题!绝对有问题!怎么心里话一个劲往外冒!

“原来伽古拉这么担心我……”红凯内心窃喜,但还是装得很难过的样子,“可是伽古拉以前从来没说过。”
伽古拉的耳朵发烫,他后退两步,内心告诫自己:“绝对绝对不要说话!”
然后他突然想到希卡利让自己吃得饼干,发出怒吼:“希卡利!我跟你没完!”
红凯歪歪头:“伽古拉?”
“你闭嘴!”伽古拉怒气冲冲的看向红凯,拉着他的衣领把他按在墙上,“你是笨蛋吗??居然被黑欧布抓住了!居然这么没防备!受伤了怎么办??你是想看我难过吗?(你还真是个蠢货啊,居然被黑欧布搞得这么狼狈,没被杀掉真是可惜了~不过你只能被我杀掉哦~)”
红凯完全惊得合不上嘴巴:“伽古拉……你说得是真心话吗?”

撒完气的伽古拉突然发现自己说了什么,震惊得松开手,捂住自己的脸:“是啊!(不是!)”
红凯一把抱住伽古拉:“那伽古拉是不是喜欢我?”
伽古拉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想说话,非常不想说话,但是他现在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喜欢你!喜欢的快要死掉了,喜欢到憎恨这个世界!喜欢到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鬼才喜欢你!一副蠢样子!我只想杀了你!)”

伽古拉坚定的捂住自己的嘴巴,现在他觉得无地自容,特别是对上红凯似笑非笑的眼眸的时候。
红凯现在已经开心的快要飞起来了,虽然他不知道伽古拉怎么回事,但是他爱死现在红着脸还带着点惊慌失措的伽古拉了。

“伽古拉!”红凯捧住伽古拉的脸,让他正视自己的眼睛,“我也是,喜欢你喜欢的快要疯了,快要死掉了,你明白吗?”
伽古拉偏过脸:“知道……(谁管你啊!)”
红凯表示忍不了了,然后一用力抱起伽古拉就跑。

黑欧布回来的时候发现已经人去楼空了,不过留下来了一个套娃。
打开套娃的黑欧布被弹出的人偶下了一跳,但里面传出来伽古拉的声音:“黑欧布是嘛?红凯都敢绑架,你是想死吗??别让我看见你。”
黑欧布生气的丢掉娃娃,直跺脚:“不是说宿敌嘛!怎么喝了个茶回来世界都变了!”

—————————————————————

后来希卡利收到的红凯的反馈,据说真心话药水非常好用。于是希卡利多制作些饼干分发给各个奥手里。

赛罗把饼干送给了贝利亚。
贝利亚吃过以后和往常没什么两样。
赛罗怀疑希卡利一定是给了自己假的饼干。
贝利亚知道后伤心的用手绢擦拭泪水:“亲爱的,人家一直都对你说得真心话嘛……”
赛罗打了个冷颤:“希卡利,你有没有可以把奥变成哑巴的药?”

听说后来又一段时间贝利亚学习了手语,银河帝国也安静了好一阵子。

—————————————————————

伽古拉提着蛇心剑冲进光之国实验室的时候,希卡利和梦比优斯早就去度假了。佐菲看伽古拉可怜兮兮的,于是塞给他很多糖果。

后来那些糖果被凯吃掉了。
什么?你问发生了什么?
就是红凯做了几天小朋友吧。


“伽古~”红凯在伽古拉的嘴角亲了一口,“最喜欢伽古~”
伽古拉看了一眼抱着自己不肯撒手,仿佛失了智的红凯,捂住脸:“造孽啊!”

17 Aug 2018
 
评论(6)
 
热度(2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