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伽♀性转】第三人称(六)

总觉得现在打个完结也OK🙊
卡文真是难受,他们还有话没有说清楚。
让我再啰嗦一章或者两章吧。
冲突我觉得我写不动了。


体力以及体温的流失,让伽古拉看起来摇摇欲坠。现在的她不再是以前那个高高在上的黑暗女武神,反而更像一个落魄公主。蛰伏在密林深处的野兽们似乎也意识到这一点,开始变得蠢蠢欲动,只等这位落魄公主露出一个破绽便可扑身向前,将她撕碎。
伽古拉喘着气,靠在树下,说实话,这个森林并不是什么好地方。凯有很多糟糕的记忆发生在这里。

就像她和凯初遇的时候,他们曾一起踏入这个森林。那个时候的伽古拉被追求者弄烦了,看了一眼旁边还在给被她打伤的追求者包扎的凯,干脆一跺脚就钻进了森林里。等凯注意到的时候,伽古拉已经用森林里不少猛兽撒了气。
“伽古拉!这里很危险!”凯找到伽古拉的时候,她正甩着蛇心剑上的血珠,身边就是一只被一剑贯穿脑袋的猛兽。
伽古拉听到声音有些惊讶的转过头:“你来这里干什么?”
“队长让我跟你在一起,”凯说着靠近了伽古拉一些,“我要确保你的安全!”
“啪”是将蛇心剑入鞘的声音,伽古拉抬起头:“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到。”
“我……”但是话还没说完,凯就被伽古拉推了一把。
“小心!”伽古拉一个转身挡在了凯面前,蛇心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剑鞘里拔出来的。
随着重物落地的声音,凯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来:“伽……伽古拉?”
伽古拉回过头,看了凯一眼给了他一个微笑。那是凯第一次看到伽古拉笑,笑起来的伽古拉好像更加的漂亮一些,即使只是微笑,脸颊上还是会有一个若隐若现的酒窝。
“小鬼,”伽古拉突然捂住自己的手臂蹲下来,“你不是说要保护我吗?”
凯赶忙蹲下来,他看到鲜血蔓延攀爬着穿过伽古拉黑色的皮衣,越过指缝滴落在地上。白色的手指沾染着鲜血,衬得伽古拉的脸色都白了几分。
“你怎么受伤了!”凯紧急掏出止血绷带,想要为伽古拉包扎,却被伽古拉制止了。
“你是笨蛋吗,小鬼?”伽古拉用蛇心剑撑起自己,“还不快离开这里,鲜血会吸引更多猛兽的。”
凯看着伽古拉跑开的背影,又看了看自己染上她的血的手指,拳头一攥跟了上去。没过多久,森林里就传出了恐怖的嘶吼。

现在森林深处传出的嘶吼声与红凯的记忆相重叠,让红凯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伽古拉没想到居然在这种时候招惹了猛兽,她现在被四只猛兽围住。如果换做以前,这些家伙根本不是威胁。然而现在不一样,她很虚弱,即使战力再高也不能对那些猛兽造成实质性的威胁。这是伽古拉第一次感到非常的无助,她捏紧拳头,再一次挥舞蛇心剑,向着其中一只劈砍过去。显然这群野兽也没想到这个看起来虚弱无力的女人会突然爆发,被蛇心剑砍中的野兽瞬间倒地。剩余三只发出愤怒的嘶吼。
红凯在空气中嗅到一丝血腥味,瞬间紧张起来,于是立刻化身为光之战士,向着声音出现的地方飞去。
“伽古拉……”红凯发出哀求,“求你,千万不要出事。”

伽古拉和猛兽胶着着,她感到腹痛,感到脱力,勉强稳住用蛇心剑自己的身体。她抬起头,眼神里充满了恨意,漆黑的眸子中那曾经红凯喜爱的点点星光也慢慢暗淡下去。

“伽古拉!”伽古拉听到熟悉的声音时,突然送了一口气,紧接着彻底丧失了所有的意识,她倚着蛇心剑跪倒在地上。野兽们找准时机,就要扑上去撕扯。却在跳起的瞬间被飞过来的光轮斩断。有鲜血喷洒到伽古拉的披肩上,那鲜红最终隐没在黑色里,消失不见。
欧布冲到伽古拉的面前将她抱起来:“伽古拉!伽古拉!”
伽古拉面无血色,就连原本深色唇色都几乎褪成白色,她紧锁眉头,眼球颤抖。
欧布捂住胸口,将自己的力量过度给伽古拉。蓝色的光芒将伽古拉包裹起来,直到欧布力竭变回红凯的时候,伽古拉的脸色才看起来好了一些。

红凯抱起伽古拉:“这次是我在保护你了,伽古拉。”
“太慢了,小鬼。”
红凯听到伽古拉虚弱的声音时,下意识的将她抱的更紧了一些:“对不起……”
但是伽古拉没有回答,这场无声的“分手”并没有谁对谁错。
“伽古拉?”红凯拍拍伽古拉的后背,就像是父亲哄孩子那般,“你怎么不说话?”
伽古拉紧闭着双眼,她现在觉得自己有点窘迫:“你安静一会儿。”
红凯低下头,在伽古拉的额头上印了一个吻,看起来那么的虔诚:“我突然想明白了。”
“什么?”
红凯只是给了伽古拉一个微笑,当他们踏出森林的时候,O-50群峰意外的迎来了晴天。

19 Aug 2018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