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伽】对等关系(后记)

因为有小伙伴问我完结了没有。其实已经结束了,但是好像觉得没有写完?我试图补个后记。

红凯和伽古拉之间的无情感的发泄方式彻底结束了,那些记忆被红凯封锁在了脑海深处。他们之间的交集从纠缠不清的宿敌,变成了宿敌。虽然是红凯单方面认为的。

伽古拉出现在红凯面前的次数逐渐减少,特别是击败魔格欧罗奇以后。偶尔红凯想起伽古拉的时候,他会跑去伽古拉的家门前停驻片刻。有时候还能看到伽古拉伫立在阳台前端着一杯咖啡,似乎在欣赏日落时分带来的宁静。

不过即使伽古拉看到红凯,也不曾出声,只不过是将咖啡放下,背过身子。红凯会盯着伽古拉看上一会儿,继而扯出来一个无奈的微笑,最后轻巧无声的离开那处。

宿敌终归还是宿敌,成不了朋友。即使见面不再那么剑拔弩张,但依然无话可说,就像现在。
“伽古拉……”
“凯。”
两个人同时出声,又都默契的闭上了嘴巴,似乎再等对方先开口。

“你……”
“你……”
只可惜步调太过一致,他们的频率是如此同步。最后还是红凯先叹了一口气,清了一下嗓子:“好久不见。”
伽古拉有气无力的抬抬眼皮,然后拖着长调子:“哦?好久不见啊~凯。”

红凯点点头,他把帽子重新扣在头上,将原本想要表达的话吞进肚子里,然后面无表情的擦着伽古拉的肩膀离开。伽古拉挑了挑眉毛,转过身:“在打败你之前,什么都不会变的。”
红凯终于停顿了脚步,他回过头,发现伽古拉还在看着他:“那期待下一次可以共饮咖啡。”
伽古拉疑惑的看向红凯:“你这家伙也会说这种话?”
“你桌子上的另一只咖啡杯还是新的吧。”红凯转过身子,他的嘴唇开合,无声的说了几个词汇,然后再次转身:“再见了。”

“……”伽古拉有些窘迫的快速转身大步的离开,“那个混蛋!”
天光大好,心情也大好,红凯的步伐越发轻盈起来。突然开始期待下次的见面了。

27 Aug 2018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