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Fong辽【舞台剧观后感】

今天终于把『赝作·蝶番』看完了!我的妈呀,不要太好吃,女装赛高啊啊啊啊!全程我都在发出:“卧槽,卧槽,卧槽!”的叫声。
剧情的话,我日文很渣,连猜带蒙都不能说一知半解。感觉是有点有趣,有点温馨,有点悲伤,有点惊恐还有些无厘头的家族故事。发生的原因呢是因为大姐失踪了……
然后作为整体,我吹爆青柳的女装!从表情,语气,动作,甚至音调来说都超级像一个年轻的日本小女生,还在舞台上唱唱跳跳,一言不合就鸭子坐。还会撒娇……吸溜。
嗯,他们出现打耳光的情节都是真打……看着碟听到啪的脆响……然后脸上就红一块……感觉好痛啊,都超敬业的……青柳演最小的妹妹,所以没有挨打😂😂唯一一次应该是被姐姐开心的双手拍脸。虽然很痛,但还是不厚道的笑出声。
啊……结尾太过美好!美好的肉体啊!甩bra啊……跳舞啊,还是那种超级sexy的舞🙊🙊发出尖叫!
总结,这碟买得太值!(今天就这样吧,明天看特典。一想到还有几张买不到了就很伤心。)

05 Sep 2018
 
评论(1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