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伽】幻视光线

沙雕文

最近写得虐文有点多,所以我来自我调节了

最近可能会多发一些沙雕文

至于频率

看灵感和心情

本文涉及到轻微贝赛,茹盖,迪卡


希卡利抱着最新试验品从众奥面前路过。却没拉住那些奥做实验,众奥表示:“太阳打西边出来啦!”

希卡利莞尔一笑:“不,是你们都不合适。”

 

红凯最近比较郁闷,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开始疯狂走背字。吃饭吃不饱放一放,伽古拉不理自己也还能接受,可是就连弹珠汽水都买不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SSP众人:“凯哥,你最近印堂发黑,要不要找个大神帮你算算去去霉气?”

“我只想找个大神给我批发一车皮弹珠汽水!”红凯仰天长叹,“到底为什么这么背?!”

只不过更背的还在后面,大概到了喝凉水都塞牙,一家人打一家人的份上了。

 

伽古拉表示最近很无聊,没有怪兽可以打,也没有红凯可以打。于是在一个艳阳高照的午后,伽古拉终于在沉默中爆发了:“给我找点乐子啊喂!”

路过的希卡利点头:“本次一号实验对象就你了!”

然后一到光线击中伽古拉。

伽古拉:“喵喵喵?我现在疯狂想找人吐槽是怎么回事?”

鉴于吐槽还是熟悉的好,伽古拉直奔红凯“老巢”,SSP办公室。

 

“伽古拉也不理我,”红凯托着腮,在一旁碎碎念,“弹珠汽水也不爱我。”

“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这种癖好?”

一个熟悉的声音在红凯耳边响起的时候,红凯一惊,紧接着双眼放光:“伽古拉!你终于理我啦。”

伽古拉打量了红凯几眼:“停,这是几。”

想要扑过去的红凯一个急刹堪堪停在距离伽古拉一公分远的距离:“2呀。”

伽古拉点点头,退出红凯的可触摸范围:“看起来智商还算正常。”

 

红凯真是觉得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试探性的发问:“伽古拉,你今天怎么了?”

“你觉得呢?”

“谁惹你生气了?”

“我觉得你看起来有点奇怪。”伽古拉疑惑得围着红凯转了一圈,突然伸出手捏向红凯的屁股。

红凯惊叫一声,瞪大眼睛看向伽古拉还捏着自己屁股的手:“哦!你做什么?”

 

伽古拉依然面带疑惑的又捏了两把,才有些失落的放下手:“为什么不是毛绒绒的?”

“什么?”红凯捂着自己的屁股后退两步,心里一阵纳闷。伽古拉平时连碰自己都嫌,今天居然摸了他的屁股?!这是暗示吧?是暗示吧?暗示吧?暗示吧?暗示?:“嗷!”

这下红凯真的嚎出声音,不知道为什么伽古拉已经捏住他的脸颊开始向着两边扯:“伽……古……呐(拉)居搜(住手!)”

 

也许是红凯泪眼婆娑的模样终于让伽古拉良心发现,随后慢悠悠的收回手。红凯发誓他在伽古拉的眼睛里看到了非常深刻的失落和疑惑。

“痛死了……伽古拉,你到底怎么回事?”

“狗是不是毛绒绒的?”伽古拉盯着红凯看了一会儿,“是不是?”

“是……是啊?”

“那为什么你不是毛绒绒的?”

“??????”红凯摸了摸自己的屁股,又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伽古拉,你告诉我,我现在哪里很像一条狗?”

伽古拉翻了个白眼,仿佛在说:“你是白痴智障吗?你现在怎么看都是一条狗吧?还是本土田园犬。”

当然,伽古拉也确实这么说了。

 

红凯顿时觉得自己脸疼屁股疼,甚至连头都开始疼了:“你今天有没有碰到什么奇怪的人?”

“你算不算?”伽古拉狐疑地看了一眼红凯,一副蠢狗的模样,还要反问他。

“啊?”红凯深吸一口气,说完露出一个微笑,“伽古拉,你好像出现幻觉了。”

伽古拉找了个地方坐下,才施施然开口:“就算我现在出现了幻觉,你作为一条柴犬也非常不敬业。”

“为什么?”

“狗不会说人话的。”

“汪?”然后在伽古拉满意的表情下,红凯突然恍然大悟,跳起来大喊,“我都说了我不是狗了!”

 

“凯,”伽古拉突然招招手,又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过来。”

红凯不由自主地走过去,蹲下,然后手和头一起搭在伽古拉的腿上,盯着他:“你是不是碰到了希卡利?”

伽古拉满意的伸出手抚摸红凯的头发:“我好像没看到他。不过,凯你虽然说你不是狗。可是现在……”

伽古拉的话还没说完,红凯突然反应过来,一个暴起,将伽古拉夹住就往外面跑。伽古拉大喊:“我家狗疯了!”

 

“你今天还会被你家狗丢到床上去。”红凯磨着牙齿,“然后明天你也会在床上,后天也是。”

伽古拉思考了一会儿慢悠悠得嘲笑了一声:“我听说狗的耐性很好,时间也长。不知道你变成狗以后有没有进步。”

红凯心里狂吼:“这是挑衅!赤裸裸的挑衅!你明天起得来床我就不做狗了!呸!我就不当奥特曼了!”

 

第二天理所当然的伽古拉没下床,但脸色也没好到哪里去。当红凯端着咖啡杯凑过去的时候,伽古拉正埋首于枕头间不停的嘀咕:“我居然被狗睡了??我怎么能被狗睡了??它摸起来甚至都不是毛绒绒的!”

红凯听到后脸色简直堪比一片漆黑的贝利亚:“我说了我不是狗!”

伽古拉红着脸瞪了一眼红凯:“昨天我看到的你就是一只狗头!黄色的豆柴!我现在想想都觉得心理阴影!”

“……”

 

当天红凯就杀进希卡利的办公室,结果被希卡利一发光线打得晕头转向。

但恍惚间,还是听到希卡利的喃喃自语:“看起来幻视光线过于留于表面了,不能当做恰当的生活调剂。”

后来,回到家的红凯发现伽古拉变成黑猫的样子蜷缩在床上不停哼唧……

再后来,红凯被“黑猫”一顿暴打,原因是……做狗不能控制自己。

红凯看着黑猫呲牙咧嘴:“下次你再变成狗我一定要把你阉掉!阉掉!”

 

希卡利的光线当然波及了不少奥。

贝利亚抱着“兔子”一顿抚摸,还试图捏尾巴揪耳朵。赛罗表示:他是傻了吧?是傻了吧?傻了吧?傻了?不过头标也不是吃素的!等着被大卸八块吧!贝利亚!

 

盖亚看到阿古茹的瞬间,就泼了好多海水直冲阿古茹。一边泼水还一边喊:“阿古茹?你怎么回事!变成鱼是不能离开海的!这样你会死的!”

被泼得七荤八素的阿古茹:“我是……咕噜咕噜……”话还没说完一大波水又一次袭来。

 

迪迦看到戴拿的一瞬间就将门关上了,过了好久才深吸一口气打开,再次确认过后,又把门再次猛关上。戴拿泪流满面的敲着大哥房门:“大哥!我是你亲弟弟啊!大哥!”

“怎么回事?”卡密拉被那砸得咚咚作响的门吵得心烦。

迪迦凑过去抱住卡密拉蹭了一下,这才慢悠悠道:“我确定门口的居不是我二弟。”

 

希卡利看着光之国一派祥和的景象不禁感叹:“又是美好的一天,不过发明还需要多多改进啊。”

16 Nov 2018
 
评论(8)
 
热度(1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