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伽♀性转】第三人称(五)

过渡章,后面可能要洒狗血了。
我尽量快点完结。
然后开始写点梗。
OOC是我的
本章对凯的描写比较侧面表达不友好←所以凯厨不要打我。
↑其实就是红凯太迟钝了

红凯似乎听到开门声,他猛地睁开双眼,从床上弹坐起来。然而这一切都是他的幻觉,伽古拉未回家的第十二天,红凯才意识到自己失去了什么。他的双手捂住脸,揉搓了几下,发出呜咽声。
“我们本来就是一样的,”凯曾经质疑伽古拉太过冷漠的时候,伽古拉这样说,“你还没有意识到吗?别装了。”
那时的凯还不是现在的红凯,他嗫嚅着,然后抬起头:“可是我还有伽古拉,我并不寂寞。”
“那时的你,和现在的我,也是同样的心情吗?”红凯抬起头,注视着还留着荧光未散的吊灯,它在漆黑里泛着极其微弱的绿色。就像那时伽古拉莞尔却又落寞的笑颜。

欧布之光将伽古拉笼罩起来,风雪虽然大,但是不会穿透光的屏障。伽古拉蜷缩在光罩的中心处,轮廓看起来忽隐忽现,星星点点的光之力洒在她的身体上,试图将她的黑衣染上彩色。
“唔……”伽古拉眉头紧皱,发出梦呓,“原来你是这样看我的吗?凯。”
欧布之光闪动了两下,它与红凯的精神相连,在感受到红凯的精神状态以后,竟也发出叹息。相互折磨的人,却没一个打算各退一步。

无声的度过了一个又一个不眠夜,红凯决定去战士之巅看看。伽古拉端坐着,突然睁开眼睛:“他要来了。”
“你还是不想见他吗?”欧布之光询问。
伽古拉点点头又摇摇头:“我不想束缚他,无论是因为我自己还是其他的。”
“他好像也很苦恼,”欧布之光像是在思索措辞,“你们两个没必要一直自扰。”
但是伽古拉没有回答,而是直接消失了。

红凯在奔向战士之巅的时候与一个黑衣人擦肩而过。但急于找到自己想要答案的红凯,只是疑惑的微微偏头。他甚至没来得及去思考就继续向前了。
伽古拉和红凯擦肩而过的瞬间,还有一丝期待,但很快这丝期待也随着步履匆匆的红凯一起消失不见。

伽古拉有些失落,似乎他们每一次不经意的擦肩,凯都没有发觉那个刚刚经过自己,并碰触他肩膀的人是谁。
有时候伽古拉会停下脚步,回过头叫他一声。那个时候的凯总是一脸惊愕,紧接着变成歉意的微笑:“啊!伽古拉!不好意思,我没有注意到你。”
大概就像现在,只不过停下脚步的伽古拉并没有呼唤凯的名字。

“她刚刚走。”欧布之光见到凯的时候是这样开场的,没有往日的寒暄问候。
红凯喘息着:“不,我来的时候,没有看到她……”
红凯反驳,但声音却越来越小。那个黑衣人是她吗?
欧布之光看着迷惘的红凯,决定还是要将伽古拉的秘密告诉他:“你最好赶快去找她。”
“我……”
“她怀孕了。”
红凯瞪大眼睛,他和伽古拉分开了有三个多月,那个孩子会是谁的?
“你说什么?”
“我说,怀孕了,伽古拉怀孕了。”
红凯觉得耳朵在发出轰响,大脑里的血液翻涌:“这不可能,我们已经有三个多月没见过面了。”
欧布之光突然理解为什么伽古拉不想红凯知道这件事情了,因为他天真又多疑。
“她怀孕也三个多月了。”

红凯有些茫然,不过,很快他就想到了一百天前他们在一起共享咖啡的黎明,想到了脸颊通红揽住他脖子的伽古拉,想到那一池冒热气的洗澡水,以及最后空无一人的房间——甚至连床单都没来得及换新。
“她为什么不告诉我?”红凯垂下眼眸,“我明明可以照顾她的。”
欧布之光闪烁起来:“你对她的爱是什么?是一味期待她去改变,还是你的将信将疑?”
“我……”红凯一时语塞,他确实希望伽古拉可以更加开朗一些,哪怕是一点点。
欧布之光没有说话,红凯突然抬起头:“我去找她。”

伽古拉在森林里走得有些跌撞,从家跑到战士之巅,再到现在躲进森林,消耗了她太多的能量。她感到饥饿,感到疲惫,感到困倦。其实作为武士,伽古拉很少体会到这些,但怀孕以后就变了,她似乎总是在睡觉,肚子里的小生命贪婪的吸收着她的精力。只不过森林不是战士之巅,身边也没有可以依赖的人。伽古拉想到这里突然觉得有点失落,她现在变得更加情绪化,甚至有些脆弱。裹紧披肩的伽古拉捏了捏蛇心剑,继续向森林深处走去。

红凯从战士之巅下来以后就看到了一片森林,红凯似乎想到了什么,摇摇头冲了进去:“最好不要让我在这里找到你,伽古拉。”

10 Aug 2018
 
评论(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