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伽♀性转】第三人称(番外)

给写个小甜饼。本柴非常需要糖,体内叫嚣着给我糖!我想吃甜腻腻的伽古拉!
毕竟本柴还在过七夕(加拿大今天才是8月17号嘛~)
本文大概是一个,两个人你追我赶的故事?

凯第一次见到伽古拉的时候,其实并不是在战士之巅的时候。而是更早一些,那个时候伽古拉和他完全没有交集,很多的是在其他人嘴里听到的一些描述。甚至带着点下流意味的调侃以及不着边际的幻想。
“喂,你听说了吗,那个女武神要跑来我们这里。”路过的凯听到士兵们的闲聊。
一个人放声大笑:“一个女孩子跟一群大男人混在一起可不怎么好。”
凯只是摇摇头,离开了那处嘈杂。

“凯!”走开还没百米就被人叫住了,“队长找你。”
凯瞪大眼睛指指自己:“找我?”
那个士兵点点:“嗯,好像很急的样子,你还是赶快过去看一下吧。”
“哦哦,好的。”凯赶快掉头往回跑,还不忘回头说一声感谢,“辛苦你了。”

“队长,你找我?”凯掀起帘子的时候,目光就被站在队长旁边的女性所吸引了。
那个人就是伽古拉。
她只是抱胸站在那里,蛇心剑别在腰间,面上没有什么表情。只不过在感受到凯的注视的瞬间轻轻皱了一下眉头。
“这是伽古拉,”队长看凯没什么反应。于是拍了他一把。凯吓得“啊”得一声回过神:“对不起,对不起,我是凯。”
伽古拉看着凯伸出来的手轻哼了一声,但并没有握上去:“伽古拉斯·伽古拉。”

凯有些尴尬的收回手背在身后,然后转头看向队长:“队长,找我什么事?”
“我们希望你能陪伽古拉斯小姐几天,又因为你是军医……”队长讲大概情况简单的跟凯讲了一下。
凯还没来得及答应就被伽古拉打断了:“不必了,让他跟着我,我还要反过来保护他。”
“喂,你这话很失礼,”凯反驳道,“我怎样也是个男性!保护女性是应该的!”
伽古拉打量了他一眼:“瞧不起女人?”
“……不”
“菜鸡。”
伽古拉轻盈的踩着步子走了,凯看着她的长发被风吹起来,晃晃悠悠的似乎也在嘲笑他。
真是一个奇怪的女人。

虽然凯依然尽职尽责的跟在伽古拉身后,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还没来得及出手就看到被伽古拉打趴下的追求者或者不识好歹的骚扰者。
真是个可怕的女人,凯那时这样想。

凯第二次见到伽古拉的时候,就是在战士之巅,那个时候伽古拉有一次无声的戏弄了凯一次。凯得到了传承以后变身成了巨人,他看到伽古拉的眼睛里倒映出自己的身影。
“伽古拉!”凯叫住了打算离开的伽古拉,“我现在有能力保护你了!”
伽古拉却噗嗤一声笑起来:“你这是在告白?”
凯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傻话的时候,满脸通红:“啊,不……”
“小鬼,”伽古拉拍拍凯的肩膀,“你还差的远呢。”

凯有些失落的看着伽古拉要离开的背影,但是伽古拉却突然停下脚步:“欧布给了你什么任务?”
听到这话的凯,惊喜的抬起头:“是关于生命之树的。”
“走吧。”
“伽古拉?”
“不是去做任务?”
“你要跟我一起吗?”
“你不去我就走了。”
凯兴冲冲地跟上,但没看到伽古拉红了的耳根。

“伽古拉。”凯总是喜欢追在伽古拉的身后这样叫她。
“臭小鬼!”伽古拉生气的时候就会叫凯小鬼,“你要是再多管闲事我自己走了!”
“伽古拉,”凯会冲着伽古拉撒娇,“我需要你的帮助啊。”
伽古拉常常拿凯没辙:“你真是烦死了!”然后跺跺脚,长发一甩落下凯老远。
“真是个可爱的女人。”凯低头笑了。
只不过伽古拉没听到就是了。

18 Aug 2018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