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昨天与孙文乔治女士的纠葛】今天占TAG表达诉求

昨天一定有很多姐妹直接或者间接的从侧面了解到我与 @孙文乔治 孙文乔治女士之间的问题。我不用恩怨来描述了,她对我无恩却怨气满满。

如果不了解事情来龙去脉的请戳:我的经历

对方要求我正面回应并且将截图丰富的微博:对方的辩驳


关于这件事情,我首先道歉,很抱歉让首页看到如此生气又失态的我。

我自认为问心无愧,无论写文,交友还是自言自语都没试图越过那条界限。

因为涉及到产出内容讨论的问题,所以占用一个tag。不要来跟我说tag不能带,如果一篇明显对正主有恶意的分析文都可以带,那我就可以带。

如果您没时间慢慢看,我可以大致理一下事情的时间线:


1、起因为我在自己lof发了一篇文章,呼吁大家理性磕糖,辩证看待一些分析文;

2、接着孙女士在群里声称我针对她,并表示“我要下场开麦了”;

3、然后在自己lof发了一篇文章,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包括但不限于怂逼狗、又当又立的biaozi等侮辱性词语);

4、并顺势将之前昕薇造谣的人内涵成我,造谣我是那个名为推盏的造谣者;

5、然后在QQ群内号召亲友一人一个点集中攻击我,并表示自己“挨个推”“最后再下场”(这中间他们挨个翻了我的LOFTER账号以及微博账号并且截图)

6、期间占用了堂良以及良堂的TAG,而且没有试图通过任何渠道和我私聊解除误会;

7、我忍无可忍之下挂了微博,该女士亲友开始去微博上解释是“误会”,并声称我粉多欺负他们粉少;

8、晚上孙女士私我,表示要私了,我删微博,她删骂我的文章;

9、我没有回,我认为有诚意的道歉方式起码是先删掉辱骂我的文章,停止她的亲友在微博上狡辩,然后再来谈道歉;

10、并且不可能私了。


事情的来龙去脉就是如此。


 @孙文乔治  女士没有耐心读以上的内容,可以直接跳到下面这部分。


如您能做到以下几点,我可以承诺删除微博:

1、我要求孙文乔治女士公开正式有诚意的给我道歉,你的粉丝打了个几个TAG骂我,请你也打几个TAG道歉。隔空battle没意思,指桑骂槐这件事儿您做的比较好。


2、道歉内容需包含你用侮辱性词语辱骂我、号召群内亲友集体围攻我、造谣我是推盏这三项,还我清白;


3、删除磕血糖的文章,特指离婚包袱的分析。



除此之外,我想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抵制所谓的“磕血糖”,实质上,是不希望cp粉用存在巨大争议性的包袱去发散磕糖,用cp脑的模式去粉饰包袱,我所谓的存在巨大争议性是指在公共平台,这些包袱存在敏感属性以至于容易引发争议甚至掐架的前提。遑论该女士分析文章里包含有大量对二位老师尤其是孟老师本人不友好的推测。“圈地自萌”不是任意妄为的避风港,磕真人cp不能丑化、黑化正主是基本原则。


28 Jul 2019
 
评论(76)
 
热度(352)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