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伽】玻璃瓶(中)

7

伽古拉将凯从才气爆炸的飞船上解救下来的时候,凯有那么几秒的出神:“这是你第几次帮我了?”
解除魔人形态的伽古拉回过头:“说不清了。”
“我又欠了你一次……”话尚未说完,立花一行匆匆赶到。
见到伽古拉的瞬间,立花伸出手拦住了身后的人,摆出了防卫姿势:“等一等,就是他,砍到生命之树的人。”
伽古拉皱起眉头,但是凯并没有为他解释。
擦着人群走过的伽古拉把一切的喧闹都留在了身后。包括凯有些复杂的眼神。

8

伽古拉有些倔强,现在的他更喜欢站在远处默默的看着凯。直到欧布被注入了傀儡毒素,他才冲到欧布的面前,用蛇心剑将他击醒。
忍受这毒素侵蚀意识的凯在地上翻滚挣扎着,伽古拉快步上前将他揽在怀里,塞下一粒生命之树的果实给他。

9

清醒过来的凯看到伽古拉突然的松了一口气,伽古拉松开他:“我来打败它。”
凯一惊,下意识地说道:“你打不过它的!”
“少瞧不起我了!”伽古拉超成了无限魔人,快速离开凯的面前。
凯看着他击倒库因,却被巴力西卜释放出来的火球击中:“伽古拉!”

10

终于这场恶战以正义方胜出做了了结,凯被众人层层围住,他在笑,非常开心。伽古拉就站在不远处的空地上,默默地看着嬉闹的人群。微微皱起眉头的伽古拉在凯发现他之前悄然离去。
等凯发现有一道视线曾热烈注视着自己的时候,对面的操场上早已空无一人。
凯叹了一口气,似乎意识到他和伽古拉注定分离的结果,拥有黑暗面的伽古拉是不能被接纳的,即使他帮助过自己。

11

开始了独自旅程的二人却心照不宣的对以前的过往保持了沉默。
当伽古拉以雇佣兵的身份出现在凯的面前时,凯也有了新的同伴。那是一个会粘着他,追在他身后仰望他的人。
伽古拉嗤笑,却也没说什么。
凯也会享受这种感觉,真是讽刺。

12

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才变成这样的关系的?在钻石新星爆炸映出的光辉下,伽古拉的大脑正缓慢的运转。
喜欢你……
喜欢你……
好喜欢你……
还有那如同梦魇一般围绕着他的声音,简直不堪其忧。
在失神的一瞬间,凯挑掉了伽古拉的蛇心剑,欧布圣剑也架在了他的咽喉处。伽古拉抬起眼皮,扯出一个微笑:“现在就做个了解吧。”
凯却慢慢的将欧布圣剑收回:“我做不到,以后也不要再见了,伽古拉。”

连你也嘲笑我。
我好恨。
无能。
喜欢你。
陷入黑暗的我。

13

抢走我的功劳的你……
受人尊敬爱戴的你……
隐藏在黑暗中的我……
开始憎恨世界的我……
喜欢你……
喜欢你……
好喜欢你……

14

那个缠在凯身边的家伙死掉了?伽古拉看着怒火中烧的凯,突然笑起来。这样一来,跟着你的就只有我了。
“你太天真了。和你扯上关系的人都会不幸。你的正义是二流的。二流的正义比邪恶还要恶质。是你破坏世界的。也就是说和我一样。”

凯冲向伽古拉,一拳狠狠地打在他的胃部,伽古拉却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他正沉浸在喜悦之中。被愤怒包裹的凯疯了似的用拳头砸向伽古拉,直到伽古拉口吐鲜血。
“对,就是这个眼神,我想看到的就是这个眼神。”伽古拉用手背胡乱擦拭嘴上的血迹,血迹蹭过他的唇角和脸颊。
凯愤恨的松了手,伽古拉顺势跌倒在地上:“哈哈哈,我们都一样啊,凯,你难道就是绝对的光明了?不承认黑暗的你,又有什么资格和我相提并论?”

凯沉默了片刻,转身就走。



03 Sep 2018
 
评论(5)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