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古拉x宇津木】绝对“正义”(序)

设定:

宇津木:认为正义应该是消灭所有邪恶的男青年。拥有非常扭曲的正义观,拒绝自己以外的正义个体存在。在强烈欲望(成为绝对正义的人)的驱使下,被黑暗所吞噬,从而唤醒自己的“影子”。中立恶属性

伽古拉:宇津木的“影子”,其实是来自黑暗世界的肃正者、不需要原因的杀戮骑士。现与宇津木签订契约,化身为Judge,协助他肃清“邪恶”,“修正”世界。被宇津木戏称为“Joker”。混沌恶属性

世界观:非假面骑士以及奥特曼的世界,因此不存在以上正义使者存在(本文为自设正义)。无论是伽古拉还是宇津木只借用性格。主伪正义视角,所以会存在很多不可理喻的操作。结尾暂定,可能开放结局(如果我能更完)
————————————————————————

序 恶之影

漆黑的房间里只有电脑屏幕闪烁着微弱光芒,略微放大的瞳孔被镜片阻隔了部分辐射,映得看起来带上点蓝调。
“black cotton?”十指在键盘上舞蹈,压低的声音里透露出一丝愉悦,“肃清要开始了呦~”
.
.
.

“现在插播一条速报,名为Black Cotton组织的首领【高山明我】尸体在上野公园被发现,身体无明显伤痕,目前怀疑为电击致死,如……”新闻里的主持人还在喋喋不休,卫衣帽子遮住头的男子按下开关打断了后续,“啊啊,多么令人愉悦的消息。”
“才一个人,不是吗?”耳边突然传来上挑的音调,带着些许不屑,“只有一个人,就开始沾沾自喜了?呵呵呵,太弱了。”
男子猛然回头,房间里依旧是一片漆黑,:“谁?!是谁!”
“呦呦,还真是急不可耐呢~”声音再一次出现在耳侧,甚至带着恶意的吹气,男子的汗毛竖起,鸡皮疙瘩起了又落。
“你是谁!怎么找到这里的!这不可能,不可能!”男子后退两步,撞上堆在角落里的箱子,发出咔啦的响声。
黑暗中,一道红光闪过,犹如泼洒出去的鲜血。
“叩叩”是皮鞋叩击地面的声音,似乎还应和着金属在地面拖行的刺耳音调。
“我,是谁呢?”
男子感受到黑暗中的气流波动,像是黑暗的质子涌向一处,渐渐的,他看到一个身影由虚化实。
那个人影慢慢像他靠拢:“我,是谁呢?宇、津、木?是谁呢?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啊!”宇津木从电脑前惊坐起,大口喘息着,肺部通过大量空气的刺痛终于使他放松下来,“是梦啊……呵呵呵。”
“当然不是梦,”梦中的声音又出现在耳边,宇津木感到有头发扫过他的脸颊,刚想大叫便被扼住喉咙,“醒来就大吼大叫,可不是不对的哦~”
热流喷洒进宇津木的耳朵,扼住脖子的手稍微放松,竟顺着脖颈向上扫过下颌,最后停留在嘴唇上摩挲着。
僵直着身体的宇津木缓慢的侧了侧脸颊,看到了那个人的眼睛,和自己的很像,甚至说简直一模一样。
这时,那只手离开了嘴唇,挑了一下他的下巴,“被我迷住了?还是说——被自己这张脸迷住了?”
宇津木瞳孔微缩,这才真正看清那张脸——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确切的说是比自己棱角更加鲜明的脸。半长的卷发随意的束在脑后,黑色中掺杂几缕红色,左耳被狰狞的蛇形耳饰包裹,黑红色的西装剪裁合体,勾勒出修长紧实的线条。宇津木打量了一番,垂下眼眸。
“别摆出这幅表情,”男子弯下腰,吹了声口哨,“这幅表情真是迷死我了,简直想现在就把你杀掉。”
“你究竟是谁!”宇津木后槽牙咬得嘎吱作响,抬起的眼眸中被杀意覆盖,变得异常漆黑。
男子抬起双手后退两步:“这个表情我喜欢~不过,我就是你。”
“这!不可能!”宇津木突然发力扑上去,试图去扼住男子的喉咙将他杀死。
只可惜还未近身,男子抬起的双手,突然攥紧成拳,用力挥在他的肚子上,发出一声闷响。宇津木应声倒下,蜷缩在地板上无声呻吟。
“太弱了,太弱了。”男子踱着步,“竟然凭借这么弱的能力杀了人,我都有点喜欢你了。”
蹲下身子,男子拉着宇津木的领口,像是拖死狗一般将他拽起,面向自己:“听好了,我是伽古拉斯·伽古拉。是你内心的欲望召唤了我,我就是你的‘影子’。呵呵呵,我可是为了你的‘正义之心’而存在的。”
伽古拉松开拉住领子的手,宇津木瘫在地上咳嗽起来:“咳咳咳,这样的说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是可笑啊,想杀我,就杀掉我好了!”
“我怎么舍得杀掉你?”鞋尖靠向宇津木的肋骨,踢了一脚将他翻过来,突然狠踩向胸口,“如果你不能满足我,我会慢慢的折磨你。呵呵呵呵,尽情享受杀戮吧!”
宇津木缩成一团,肋骨痛到他想吐,看到男人化成一团黑雾消失在房间里,他终于强迫自己撑站起来,发出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伽古拉斯·伽古拉,你究竟是敌是友呢?”

27 Jun 2018
 
评论
 
热度(12)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