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古拉x宇津木】绝对“正义” 第一章 Black Cotton(上)

我尽量控制角色不要太过ooc,不过对角色性格把控还是自我理解……比如宇津木属于神经质又很敏感的人,虽然日常伪装的非常完美。至于伽古拉(本文中),他应该偏向于随心所欲的冷血动物。总是带着上挑的音调,和些许蔑视。
这个世界中的真正正义是一个我还没想好的人或者组织,但应该会再后续出现。可能文章部分内容会与假面骑士故事相重合,但主角依然不会出现。
————————————————————————
第一章 Black Cotton(上)

高山明我死亡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民众称赞着神秘杀手,警方搜查证据焦头烂额,Black Cotton组织内部乱成一锅粥。

副首领陷坐在沙发里,烟在手里换了一根又一根,直到烟灰缸里的烟头都堆成小山,才发泄一般,一脚踢翻桌子:“混蛋!别让我找到你!Judge!”

虽然早上遇到了有些不可理喻的事情,但是现在的宇津木已经恢复到原先的模样,他依然头戴卫衣帽子,黑框眼镜架在眼睛前,手指快速敲击着键盘。暗色系稍显热血的网页上滚动着各种留言:
“Judge是吗?!真是太棒了!”
“为民除害!”
“正义使者!我支持你!”
“Judge好厉害啊,说起来这个网站什么时候有的?我怎么没早点发现?”
……
宇津木看着评论勾起嘴角:“还不够,还不够,还不够。”
就在这时另一条评论闯入眼帘:“Black Cotton准备重建了,只不过杀死一个首领,你们这群人,是不是叫好叫得太早了点?杀一个人,怎么想都不是难事吧?”
“哦?这是质疑声吧?”宇津木点开这条评论,键盘敲击了几下,搜索出IP地址,“这是质疑吧?质疑的话,消失不就好了~”
锁定目标的enter键尚未敲下,一只手止住了他的动作,是伽古拉。
“我听到了你的愿望哦~”伽古拉的手指在宇津木的手背上划过,“质疑者都需要永远闭上嘴巴。”
宇津木快速收回手,警惕的望向伽古拉:“那又怎么样?你想阻止我?”
“当然不,宇津木,当然不。”伽古拉歪着头,像是在思考,很快音调又升高了些许,“没有什么比杀人更有意思了,我怎么会错过这个好时机?”
“为什么阻止我。”宇津木藏在阴影里的脸看不出表情,“还是说你怕我也会肃清你?”
伽古拉咯咯得笑起来:“多么可笑的想法,我已经说了,我就是你。”
“所以?”
“所以,你的正义,我帮你完成,你的世界,我帮你修正。”伽古拉的眼中有红光划过,“用这把剑,实现你的愿望。”
宇津木意外的挑起眉毛:“我的肃清行动不需要你插手。”
“Nonono,”伽古拉勾起嘴角,“我只不过是帮你罢了,享受一下快乐而已。别忘了,我就是你哦~你的行动我全都知道。”
宇津木摘下眼镜,推下帽子,从阴影中走出来:“我不相信你。”
伽古拉眨眨眼睛,下一刻突然出现在宇津木面前,手还按住他的后脑,给了他一个湿润的吻,宇津木瞪大眼睛,试图推开伽古拉,却没有成功,但伽古拉很快也退开了,点了点宇津木的嘴唇:“契约,我将成为你的剑。呵呵呵呵呵,我是不是夺走了你的初吻?”
宇津木狠狠擦着嘴巴,脸颊炸红。还好黑暗中也看不出来:“总有一天我要杀了你!”
伽古拉整了整衣领:“好呦,只要你有那个本事~”

Black Cotton确实开始重整旗鼓,副首领自然而然成了一把手,同时又派人开始搜查Judge的信息。
只可惜除了一个复仇网站,找不到任何相关信息。
“可恶!”副首领将资料狠狠摔在桌子上,“多么可笑的人,自称Judge。喂,山田,去,找人把网站黑掉!”
“是!老大!”

“昨日,在403国道上发现一具男尸,经调查:【飞鸟弘】男 25岁,曾因猥亵罪被捕入狱……”宇津木关掉画面,满意的伸了个懒腰,“哦?质疑者还真是个了不起的家伙,猥亵罪。”
“有趣的事情还没开始,”伽古拉坐在沙发上,擦拭着他的宝贝蛇心剑,“不过,马上就要来咯~”
宇津木回头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人,没说什么重新缩回电脑前。
“骗你的~”伽古拉的剑归了鞘,发出清脆响声,“因为已经开始了。”话音未落,伽古拉就化作一团雾消失在房间,只留下宇津木一个人无声的为网页信息加密……敲着键盘的手一顿:“开始了,那就快点成为定局吧。”

27 Jun 2018
 
评论(7)
 
热度(9)
© 你滴柴 | Powered by LOFTER